俄罗斯圣彼得堡生活篇(飞与住)

俄罗斯圣彼得堡生活篇(飞与住)

日期:2019-4-20

俄罗斯圣彼得堡生活篇(飞与住)

圣彼得堡,坐落俄罗斯西北部,波罗的海沿岸,涅瓦河口,处于北纬59°~60° 、东经29°~30°之间,是俄罗斯的中心直辖市,列宁格勒州的首府,俄罗斯西北地区中心城市,全俄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,是世界上人口超越百万的城市中方位最北的一个,又被称为俄罗斯的“北方首都”。

在您前往圣彼得堡市生殖医学中心之时,您能够挑选飞往圣彼得堡的航班:

  1. 我国北京——圣彼得堡:海南航空供给直飞航线;S7 Airlines;俄罗斯航空;芬兰航空;阿联酋航空等航空公司也供给需求中转的航线。
  2. 我国上海——圣彼得堡:汉莎航空;S7 Airlines;俄罗斯航空;芬兰航空;阿联酋航空等航空公司也供给需求中转的航线

其他城市,主张从北京飞圣彼得堡,旅途8个小时;在您确认行程之后,请及时通知咱们。 如果您需求接机效劳,请与我联络。 接机费用:免费>>>具体具体请点击咨询

俄罗斯圣彼得堡生活篇(飞与住)

版权所有:https://www.xyfertility.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