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美国生子医疗方面怎么样?

到美国生子医疗方面怎么样?

日期:2019-9-29

近年来,到美国生子的中国人越来越多,她们一方面是为了受益于美国的出生地政策,希望生个美国公民,另一方面也有人为了借助美国的先进医疗设备,能够更顺利的完成生产。那么,在美国生子医疗方面如何呢?又有哪些推荐的医院呢?

到美国生子医疗方面怎么样?

一、美国医疗与中国医疗的对比

在国内生过的妈妈应该清楚,在国内妇产科医院,你顶着肚子怀孕四五个月甚至是七八个月进行产检和生产,通常也只能是当天的值班医生检查。只能凭借诊疗本上潦草简单的一些记录给予接下来相关医嘱。

只有少数专家级别的医生(其中包括妇产科医生)不定期上班。而在美国,每一个孕妈都将会有医生全程跟进, 直到宝宝的顺利诞生。你的每次产检记录都是这个医生填写,生产也是他来负责,你的身体情况孕周了解的清清楚楚。

自始至终都是一个“我和宝宝一同了解,并且也同样了解我们”的医生沟通交流,这让妈妈们在生产的时候也会相对感到轻松。

其次,大家可能不了解,美国的医生和医院属于合作关系,首先大大减少了医患纠纷发生的可能性,其次美国的医疗体系很健全,一般美国人看病都是用医疗保险,各式各样的保险,可以自由选择,所以医院医生的收费大多由保险公司来负担,很少有额外的收费项目,医生非常尽心,即使不满意后,你也可以随时更换医生,医院的医护人员更是会处处安慰你、鼓励你。

相对国内医院先进设备集中的问题,美国医院的先进设备水平都是很平均的,不管大医院或小医院,都差不多,准妈妈们可以完全放心。大多数医院待产跟生产都在同一个房间,省却了中国国内医院要求产妇先待产,到生产的时候转去产房,如果产房拥挤还需要预约等待。

到美国生子医疗方面怎么样?

二、美国医院的产房

美国的产房里除了齐全的医疗设施,更有电视机和其它娱乐设备让产妇和陪护的家人放松精神;生产完毕、医护人员帮助宝宝做完护理后,护士和护工会把宝宝和妈妈一起移到产后恢复用的房间。

美国医院大都鼓励母婴同室,并在房间里免费提供宝宝需要的衣服、毛毯、纸尿裤、湿纸巾、红屁屁膏、安抚奶嘴、吸鼻器、婴儿沐浴乳,最贴心的是为还没有下奶的妈妈送上配方奶水,而且有的医院会询问妈妈喜欢的奶水品牌,可谓人性化到极致。

现在美国洛杉矶的大多数医院,更是因为中国大陆等产妇的增多,悉心为中国产妇提供热饮、中式热餐,满足东方式“坐月子”的需要。

三、美国医院的床位问题

在美国, 根据美国妇产科医疗人权法相关规定,医院除了一定给租用产房的一些床位以外,还要留有空闲床位,以便提供给那些紧急接生的妈妈们。

他们不在乎这一两个床位可以创造多少利润,他们只在乎,当发生紧急事件的时候他们不会束手无措。

在中国的妇产科医院,相信大家都曾看过连走廊里都铺设了床位了吗?根本谈不到预留床位以防应急所用了……

中美妇产科的差异远不只上面列出的这几点,只有来过才知道这个钱花得也是很值得的。

版权所有:https://www.xyfertility.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