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期间饮酒都有哪些危害?

怀孕期间饮酒都有哪些危害?

日期:2019-4-26

怀孕时期,不用说,是一个母亲务必要谨慎对待自己的时期,因此,她应该避免和远离吸烟、吸毒、饮酒,因为在怀孕期间,你吃的或喝的的东西,都会直接通过你的血液进入胎盘,一些不好的食物就会有害于胎儿,下面我们以饮酒为例,来了解一下怀孕期间饮酒都有哪些危害。

怀孕期间饮酒都有哪些危害?
1)首先,酒精会干扰未出生的孩子,得到足够的氧气和营养的能力,不利于大脑和其他器官正常细胞的发展。
2)研究表明,胎儿对酒精会有很少的容忍度,因此,当孕期母亲吸烟时,胎儿会获得比母亲更高的血液酒精,当宝宝出生长大后,更容易有严重的酗酒问题。
3)一个母亲怀孕期间过量饮酒的话,可能会生出一个具有胎儿酒精综合征(FAS)的婴儿,其中该宝贝可能会遭遇某些心理和生理缺陷、生长迟缓、行为问题、面部和心脏缺陷等,婴儿也有可能会有异常小的脑袋,大脑和心脏,脊椎和其他缺陷。
4)怀孕期间饮酒过量,容易增加胎儿耳部感染、脑损伤,精神发育迟滞,出生低体重,难以协调等。
5)记住,即使是酒精含量很少,也会对你和孩子造成永久性伤害。
6)如果你想让你的宝宝出生后有高智商的话,你需要避免酒精,这样做会增加你孩子的智商水平,医学研究表明,太多的酒精会让胎儿脑萎缩,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。
7)过量摄入酒精(每周2 – 4次),会增加流产,早产,死产的几率。

版权所有:https://www.xyfertility.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