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帕萨迪纳生活篇(飞与住)

美国帕萨迪纳生活篇(飞与住)

日期:2019-4-20

帕萨迪纳市(Pasadena)位所以大洛杉矶区域的一个中等巨细的卫星城市。这里是大洛杉矶靠北面的市区,脱离旧洛杉矶市中心15公里,有高速公路和地铁和市中心、其他社区联络起来,收支便利之极。

美国帕萨迪纳生活篇(飞与住)

在您前往帕萨迪纳市生殖医学中心之时,您能够挑选飞往洛杉矶的航班:

  1. 我国北京——洛杉矶:我国国际航空公司(国航)供给直飞航线一起美联航(United     Airlines);达美航空(Delta);全日空(ANA);大韩航空(Korean     Airlines);韩亚航空(Asiana    Airlines);日本航空(Japan    Airlines)等航空公司也供给需求中转的航线。
  1. 我国上海——洛杉矶:我国东方航空公司(东航);美联航(United Airlines);海南航空公司(海航);美国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供给直飞 航线   一起达美航空(Delta);全日空(ANA);大韩航空(Korean Airlines); 韩亚航空(Asiana Airlines); 日本航空(Japan    Airlines);菲律宾航空(Philippine    Airlines)等航空公司也供给需求中转的航线。
  1. 我国广州——洛杉矶:我国南方航空公司(南航);达美航空(Delta) 供给直飞航线一起大韩航空(Korean Airlines); 韩亚航空(Asiana Airlines);日本航空(Japan Airlines);中华航空(China Airlines)等航空公司也供给需求中转的航线。
  1. 香港——洛杉矶:国泰航空(Cathy Pacific)供给直飞航线

在您确认行程之后,请及时通知咱们。 如果您需求接机效劳,请与我联络。 接机费用:免费>>>具体具体请点击咨询

版权所有:https://www.xyfertility.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